國際廚藝學院 - 技能測試

技能測試

技能測試

西廚師技能測試及認可糕餅師技能測試

西式廚藝技能測試是為了加強專業廚師的技術詣藝和知識。國際廚藝學院與德國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合作,為香港西廚師提供技能測試及相關輔助課程,讓他們提升專業水平。

技能測試共分三級;分別為「認可西廚師」「訓練級西廚師」和「大師級西廚師」。學員可報讀系統化的進階培訓課程,逐步提升其管理知識和技能。

國際廚藝學院亦與在德國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合作,共同推出「認可糕餅師技能測試」,讓在職廚師取得糕點和烘焙的專業資格。

讓你的事業邁進一步、提昇到另一層次: 

西廚師技能測試    認可糕餅師技能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