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廚藝學院 - 業界合作

業界合作

業界合作

環球網絡

香港擁有一個多元化的旅游及款接業,當中不乏支持及到訪國際廚藝學院國際廚藝學院的業界人士;亦包括來自全球旅遊及款待業和廚藝學院的客席廚師和導師,一同與我們的學員分享見解和經驗。

我們教學的成員和挑選的學員亦會前赴聯系網絡中的學院交流,帶回新思維,令國際廚藝學院國際廚藝學院課程不停的更臻完美。這些延續的交流能促進創新,激發與合作夥伴擦出創意火花,以下為部份合作伙伴:

 
Asian Culinary Institute Singapore   Bordeaux Ecole Superieure de La Table (BEST) CESSA Universidad CIVB Ecole d'Art Culinaire de Miyagi ferrandi  Handwerkskammer Koblenz ICFA Tertiaire IHK Koblenz IPC ITE Singapore  Mausi Sebess MSA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Selandia Vocational Education Senac Seoul Hoseo Technical collegeHong Kong Jockey Club ucb 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 World Sommelier Academy of Bordeaux of the Chambre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Bordeaux (ICFA)


 



 

認可資格

我們高度專業的導師為學員灌輸正確嚴謹的廚藝態度。而累積所學的豐富知識亦成為了學員可以挑戰自己,甚至是挑戰常規的基礎。

國際廚藝學院提供多個參與本地及國際級比賽的機會,如著名的世界技能大賽(WorldSkills Competition) 和International Young Chef Challenge等。

國際廚藝學院之全日制高級文憑、文憑及證書課程均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而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之畢業生均可參加以下機構的考試,取得由其頒發的專業資格:

  • 德國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
  • 德國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

學員完成廚藝或包餅相關課程及累積所需的工作經驗後,皆符合資格參加由國際廚藝學院與德國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或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合辦的專業資格考試。技能測試分分別為「認可西廚師」、「西式糕餅廚師技能測試」、「訓練級西廚師」和「大師級西廚師」。完成一年或以上全日制西式包餅及糖藝文憑課程再加上兩年工作經驗的學員,符合資格參加「西式糕餅廚師技能測試制度」行業測試,獲取由國際廚藝學院與德國萊法州工藝業商會 (Handwerkskammer (HwK) Koblenz) 合頒的西式糕餅廚師技能測試的專業資格。

廚藝高級文憑畢業生可報讀本地學院經評審的相關學位課程及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英國的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Northumbria University^或美國的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申請人須符合該大學對英語能力之要求,即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達第三級或以上(包括所有分部成績達第三級或以上)/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總成績達6.0分或以上)(包括所有分部成績達5.5分或以上)或同等學歷。
^SHAPE與海外大學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招募及就業輔導


招募及就業輔導團隊籌劃學校考察、就業講座及外展活動,以加強學院與中學學生及教師的關係。此外,團隊提供就業輔導服務,協助學員於餐飲業發展。

學員 / 畢業生 / 校友就業平台:bit.ly/3qSQUrp



僱主招聘平台:https://forms.gle/SxPEXkpdhmDcVJbh6



如學生及教師有興趣到本學院參觀,請與我們的招募及就業輔導組聯絡(電話:5311 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