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厨艺学院 - 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

西厨师技能测试及认可糕饼师技能测试

西式厨艺技能测试是为了加强专业厨师的技术诣艺和知识。国际厨艺学院与德国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合作,为香港西厨师提供技能测试及相关辅助课程,让他们提升专业水平。

技能测试共分三级;分别为「认可西厨师」「训练级西厨师」和「大师级西厨师」。学员可报读系统化的进阶培训课程,逐步提升其管理知识和技能。

国际厨艺学院亦与在德国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合作,共同推出「认可糕饼师技能测试」,让在职厨师取得糕点和烘焙的专业资格。

让你的事业迈进一步丶提升到另一层次: 

西厨师技能测试    认可糕饼师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