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厨艺学院 - 业界合作

业界合作

业界合作

环球网络

香港拥有一个多元化的旅游及款接业,当中不乏支持及到访国际厨艺学院国际厨艺学院的业界人士;亦包括来自全球旅游及款待业和厨艺学院的客席厨师和导师,一同与我们的学员分享见解和经验。

我们教学的成员和挑选的学员亦会前赴联系网络中的学院交流,带回新思维,令国际厨艺学院国际厨艺学院课程不停的更臻完美。这些延续的交流能促进创新,激发与合作夥伴擦出创意火花,以下为部份合作伙伴:

 
Asian Culinary Institute Singapore   Bordeaux Ecole Superieure de La Table (BEST) CESSA Universidad CIVB  Ecole d'Art Culinaire de Miyagi ferrandi  Handwerkskammer Koblenz ICFA Tertiaire IHK Koblenz IPC ITE Singapore  Mausi Sebess MSA 国立高雄餐旅大学 Selandia Vocational Education Senac Seoul Hoseo Technical college Hong Kong Jockey Club ucb 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 World Sommelier Academy of Bordeaux of the Chambre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Bordeaux (ICFA)


 



 

认可资格

我们高度专业的导师为学员灌输正确严谨的厨艺态度。而累积所学的丰富知识亦成为了学员可以挑战自己,甚至是挑战常规的基础。

国际厨艺学院提供多个参与本地及国际级比赛的机会,如着名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 和International Young Chef Challenge等。

国际厨艺学院之全日制高级文凭丶文凭及证书课程均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而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之毕业生均可参加以下机构的考试,取得由其颁发的专业资格:

  • 德国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
  • 德国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

学员完成厨艺或包饼相关课程及累积所需的工作经验后,皆符合资格参加由国际厨艺学院与德国Education Centre of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for Business & Management, Koblenz或Education Centre for Apprenticeship, (Chamber of Skilled Crafts) Handwerkskammer Koblenz合办的专业资格考试。技能测试分分别为「认可西厨师」、「西式糕饼厨师技能测试」、「训练级西厨师」和「大师级西厨师」。

厨艺高级文凭毕业生可报读本地学院经评审的相关学位课程及海外大学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英国的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Northumbria University^或美国的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申請人須符合該大學對英語能力之要求,即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國語文達第三級或以上(包括所有分部成績達第三級或以上)/ 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總成績達6.0分或以上)(包括所有分部成績達5.5分或以上)或同等學歷。
^SHAPE與海外大學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招募及就业辅导

招募及就业辅导团队筹划学校考察、就业讲座及外展活动,以加强学院与中学学生及教师的关系。此外,团队提供就业辅导服务,协助学员于餐饮业发展。

学员 / 毕业生 / 校友就业平台:bit.ly/3qSQUrp3



雇主招聘平台:https://forms.gle/SxPEXkpdhmDcVJbh6



如学生及教师有兴趣到本学院参观,请与我们的招募及就业辅导组联络(电话:5311 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