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厨艺学院 - 关於国际厨艺学院

关於国际厨艺学院

关於国际厨艺学院

关于国际厨艺学院

国际厨艺学院(ICI)是职业训练局(VTC)的一项重要策略性项目,旨在培育厨艺、葡萄酒及及饮品商业管理人才,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美酒佳肴之都的地位。国际厨艺学院提供优质及专业课程,配备最先进的设施,给学员灌输国际厨艺知识,助他们投身行业发展;学院亦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让他们获得各种专业资格。

学院提供各种优质的专业厨艺课程,涵盖欧洲、地中海、美洲、中东和亚洲美食,以及包饼及糖艺。亦提供葡萄酒及饮品商业管理课程,培育有志加入相关行业的青年,助他们拓展事业。

使命

国际厨艺学院是职业训练局(VTC)成立的机构之一。成立於1982年的VTC是全香港及区内主要的职业专才教育发展机构, 旗下的13间机构成员共培训约200,000位学员。

餐饮及款待业专才培训一直是VTC的强项。国际厨艺学院的成立亦受惠於VTC其他机构成员—特别是酒店及旅游学院(HTI)和备受赞扬的中华厨艺学院(CCI)在相关教育的资源和经验。

三间学院的主要培训设施聚集於香港南区一个充满校园特色的训练大楼。学院之间相辅相成丶紧密合作,为学员提供多元精彩的餐饮及款待业培训活动。

国际厨艺学院的目标是透过国际化的厨艺培训,为离校生提供学术进修途径,让他们投身行业;或为在职人士缔造晋升机会。国际厨艺学院同时亦为业界培训更多合资格的卓越人才,支持餐饮丶款待及旅游服务业在「亚洲大都会」香港及区内的可持续发展。

培训地点

課程於國際廚藝學院、職業訓練局薄扶林大樓、職業訓練局九龍灣大樓或天水圍訓練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