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厨艺学院 - 专业课程

专业课程

专业课程

放眼世界 机遇无限

国际厨艺学院着重结合实用培训和个人及专业发展,让学员具备专才的竞争力,於餐饮丶葡萄酒及款待业内踏上青云路。

在部份课程,国际厨艺学院以「Technique+」教学模式,从加深学员认识食品科学和影响一个国家菜系背後的文化底蕴,来提升他们的实用技巧。对於要物色国际化毕业生和出色厨艺专才的未来雇主,拥有这些珍贵知识的国际厨艺学院学员自是胜人一筹。

把握时机装备自己,为酒店丶餐厅丶饮食集团机构丶 私人会所和主题公园所提供的源源职位。

 

你的目标是甚麽?

为厨艺事业扎稳根基,掌握胜人一筹窍门: 厨艺高级文凭丶文凭及证书课程

全日制课程

中六或以上程度课程

     
                               
葡萄酒及饮品商业管理高级文凭  
西式包饼及糖艺高级文凭  
厨艺高级文凭  
经典西式厨艺高级文凭  
文凭/证书课程    

中三或以上程度课程
证书课程
 

兼读制课程


印度菜烹饪证书 (QF级别2) (英文版本)
数理科技教育暑期课程 - 食品感官科学 (A班) (英文版本)
数理科技教育暑期课程 - 营养科学 (B班) (英文版本)
数理科技教育暑期课程 - 分子食物科学 (C班) (英文版本)
Wine Retreat with WSET Level 1 Award in Wines (英文版本)
卫生督导员证书 / 卫生经理证书
技能测试培训课程
酒店及厨务体验工作坊
证书课程